Thursday 3 December 2009

mY LucKY dAY^^ oh ye@H!!!



哈哈...今天中午出街买DVD,谁知忽然邮差出现在车旁...
哈哈他拿出一封大大的信,
咋看之下,发现原来是偶滴名字~
每当有我的信我就格外兴奋~哈哈
有点白痴的说……
诶?不是信~
喀喀,我中奖了~
不是诈骗集团^^
原来是上次在杂志上参加的“林峰”lets go wet 的有奖游戏~!
哦哦~安慰奖~不过着安慰奖还真大份哦`
还真不吝啬~
泳儿KARAOKE DVD + 爱@旋律CDx2
奇怪的是不是林峰的东西~
嘻嘻~有的中奖当然高兴咯`~
管它是什么~咔咔!!
继续我的行程...
飞蹦到TVB影视DVD店。
《宫心计》哈哈播完了接着碟就出了~
速度真不赖~
还附送精美的WET TISSUE可爱小罐^
付钱的时候,妈妈叫我自己给钱T.T
呜呜...皮包剩下RM10。
可怜的我...
值得值得~哈哈
接着带着我的战利品回家去咯...
happY reALLy cAN GO luCKY*****Yeah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