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

再见了!光华~唉....

SPM过去了...
唉,没有想象中的快乐和轻松?!
咿?我不是很想离开学校的吗?
原来我错了T.T
现在想想以后的生活,
不用穿上那校服了...
没得上学了...
继续念书,还是工作?
想念书,但也想赚钱~~
可是没充分的知识,哪来分“好”的工作?
唉...茅盾的某婷!
今天整理了一些“旧书”
忽然觉得很舍不得~
留了一部分不愿丢...
唉,看着自己的笔迹,
不禁想起我在班上的点滴...
最后一科也考完了,
我莫名地感到...
不知该如何说好!
成绩几时出叻?
好怕没有A!!!
希望..祈祷..
幸运之神,请眷顾我吧^^
再说也没意思了...
人要向前看的嘛!

(但是还是发牢骚!)
(华文试卷到底是谁出的=.=)
(是大学的程度吗?)
泪了...T.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