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

中学生涯....

(2009年10月23日)
是机缘还是巧合?中四那年年头,我们的班级调了好几次...
4A5班的我被调到了4A4班,起初我担心...
那时候是千百万个的不愿意~
那一年可说过得很不充实!
成绩一落千丈>.<
失落...那你年我心情起落很大...
一言难尽,说了没人会了解...
心中的委屈只有自己知道罢了...
(2008年)那时候的我...
华文--热爱可是成绩一般,达不到要求不再说,失望了...
Mathematic-这科目从小就很差,慢慢的我讨厌的这科目
Moral----成绩刚好符合我那时候的要求
国文---有点自恃过高了,慢慢荒废,自然成绩也退步了...
英文---这科目让我最为失望,从来未试过不及格,在那一年,我竟是没试过及格!
经济---对老师的恐惧,让这堂课变得沉闷....
会计---没眼睛看
.....等......
是不想被人看小而激发我的动力...
我妈妈的儿子,自以为成绩很好。
每一年都跌班...我就说,你以为你很聪明?凭什么说我?
那时候我惊醒了!想一想为什么是我?
为什么自己的“家人”会这样说自己呢?
脑海里恐怖的声音让我决定了...
为什么要让人看贬?
种种复杂的事情让我感到万分的烦恼...
我心里常想:是因为我成绩不比他好,所以得不到您的偏爱吗?
我思考了很久很久...
有时候你们突出了一大段伤人讽刺的话...
我实在承受不了...
或许我在他们眼中是多么微不足道的...
抛开这一切“家事”,再说...
考好成绩,才会突出,才能塞着那些恶毒的嘴巴...
妈妈心里是怎么想的呢?反复思考???没答案
[中四]最难忘的莫过于某老师对我的鼓励~
我的华文颗拿不到想要的成绩...
还记得老师是这样说的:“没关系,明年再努力些,一定能的,老师还没有对你失望...
简单的几句话,让我感动不已...接着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