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December 2009

我累了,也泪了...

今天心情很糟...没能形容我的心情,
也不会形容~痛苦~这字...真的很难忍受,
一次又一次的吞忍,一次又一次的折磨,
不知不觉说出来的是真心话,
我懂了,原来我在她眼里是这样的人。
我试着不在去介意,在乎,可是我的心真得很痛,
这家为什么让我感觉越来越陌生?
是我多心还是...? 不应该欺骗自己了!
我确实有这种感觉,很真实的。
爸爸?这我重复又重复,那只不过是句称呼罢了,
没有感情,被爸爸疼的感觉是怎样的?我恨他...

妈妈? 我很想问妈妈很多事情。
为什么每次爱骂我?为什么每次说我发脾气?
为什么?为什么? 为什么每次说我不甘愿?
为什么你不曾因为我真心珍惜而更加疼我?
我真的很心痛,心痛的感觉几乎没有离开过我?
你喜怒无常,我也变得神经质了。
我忍受,你当我默认?我生气,你说我小气?
家里唯一最爱的就是我妈妈了,
试着去讨好你,不再让你骂我...
你没发现你自己也变了吗?

弟弟?我不想写下去了,只怕压抑不住我的泪水...
哭有用吗?哭只会被人骂而已。
不哭?我承认没办法做到这。
我以为我能狠下心肠,逼自己不要理会他们,
可是我做不到,我想把自己变成绝情的人,
可是我能吗?我求求你们,别再让我心痛了,我的心碎了。

在别人眼里我很幸福...可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
别人不会明白的。我幸福,可是那幸福却若即若离的。
幸福和欢乐的时光总比难过痛苦的光阴短...
了解一个人比责骂一个人更来的重要。

我压抑了很久,告诉自己是自己多心,无思乱想,
可是慢慢的我觉得我在欺骗自己...
爸爸毫无隐瞒芥蒂地偏爱伟伦,大的弟弟。
这情况已经浮出水面了,很明显了,我不在乎了,只能说,我失败了!

我知道妈妈是疼我的,可是他不了解我。
换一个角度,妈妈更疼伟恒,小的弟弟。
这我了解,因为他是家中幼子嘛,自然而然我就输了!
妈妈一定没发现她有时不知不觉中偏袒了伟恒!
这一切我是全看在眼里的...
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只要我更努力!
可是...我错了!我比他们乖,
家务我有帮忙,他们没有!
在外人眼中,他们都说女儿比儿子好的,但为什么?
唯一的是我成绩不如他们!我又输了!
我尽力了...怎么了吗?和家人怎么变得如此?
用起心机了吗?我不愿意...讨好你吗?

我的委屈你们能了解吗?如果我错了,对不起!
我说的写的都是我内心深处的想法,让你生气了吗?对不起!
千千万万的抱歉有用吗?我只想说出来,心很酸很痛...
不要再骂我了,求求你,我知道在你眼里我又在错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