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

“她”不只是扮演着老师的角色...

唉...最近时常唉声叹气的!
心情起伏没那么大了...
可是烦恼依旧没远离我,
反而紧紧围绕着我。
明天的华语节会是怎样的呢?
最后一堂了,万般不舍。
千言万语说不出我心中的不舍,
也说不出对老师的感激...
老师,真的真的谢谢您,
您让我成长了!
两年--周记写了两年,以后...?
最后到了簿子的最尾页,
总是要画上句点了,
老师的回复,我心存感激!
老师看得出我是怎样的人,
懂我,这已经足够了。
老师的心思,永远牢记于心~
一位负责任,有抱负的老师,
就快离开学校了...
非常不舍...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??
上星期五的华文课,
心情很沉重,但却又很祸心~
老师对我们说了一些话...
有对不起,也有谢谢...
老师,还是很多话想跟您说...
老师对我们班大概是失望多过希望,
我总觉得老师太好人了,
为什么不严厉指责那些学生?
看了感不值得...
带着遗憾离开我们班,
看了十分心酸,
但不得不承认,我班的态度!=.=
只能说对不起了,老师。
老师对我们班的失望,早已发觉了。
就因为每当老师进班,一脸的愁容...
08年的年初老师进班还是脸挂笑容的...
如今却....
再多的话,就待给予老师的一封信了...
日后,我会回想起,我曾经有过这么一位好的好老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