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

中学生涯--成长路^^

到了新的一年...
2009年的到来,我发觉我改变了很多...
不知道老师们是否有发觉,
我不再容许有任何"人"来批评我的成绩了...
慧锦,是我很想感谢的朋友...
她让我视为良性竞争的对象...
她教了我很多,教会了我最差的数学...
让我慢慢进步了...(心里是很高兴的)
奇怪的是,我们认识了...嗯...12多了吧,为什么以前那么不熟?!=.=
去年在班上我觉得自己太像坏学生了!!!
我讨厌自己..
BM老师在上课,我没听,功课不喜欢交...
常常说老师不会教~其实是我自己没在听>.<
现在想起,还是很对不起老师!
换说今年的进步...

华文不再说,由此至终没有放弃过...
或许我太固执了,
依然期待每一堂课的到来~
老师和我们分享的“故事”
总是让我觉得老师无私的教导我们...
我的伯乐...
谢谢您,老师。

BM我寻回了当初的热爱~
专心听老师说,交足功课...
不知道为什么,班上的同学会如此...都没人交~
除了慧锦,佩珊,凯欣..还有我...
ps^^话说,我和慧锦常常开玩笑的说:“哈哈哈,我们最乖~~~=.=
不得不夸奖一下自己,我看见的自己的改变...
妈妈,您有发现这点了吗?我改变了,我学乖了...
努力中不会白费的,BM果然明显进步了...只是还差些许才"A"烦恼啊!
Pn.Mariam, TerimaKasih kerana sudi mengajar saya...
Saya ingin meminta maaf kerana saya yang bersalah pada tahun lepas...
很想告诉老师...看得出老师很用心,但班上同学为何不珍惜?

说到数学,哈哈~我们班上可爱的-班主任Pn.LimChoonEan.
我还记得去年数学节的时候,老师常罚我站起来,因为我一直讲话=.=
那是因为我不感兴趣...
可是我发现Maths越来越具挑战性...
也渐渐地爱上了!PnLim, 在我心目中是...可爱的老师~不会生气的老师`^^

EkonomiAsas~说到这个就真莫名其妙了~!
我竟然会喜欢这科闷闷闷的科目~哈哈`
same too~thank you so much teacher...
i will try my best...

SPM非常期待,但是又很害怕...
加油!这考试的成绩将代表我努力的成果..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