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眼神♥言語 / 執著

聼得見那眼神所帶來的信息嗎?我聼得見。
如果有人迴避你的眼神意味著什麽呢?
其實只是意味著她不想有眼神閒的接觸。
如果一個人沒有心虛的話,他不會迴避你的眼神。
我感覺到誤會是存在的,我到底要怎麽做?

兩個星期就要Final考試了(Sem2)
我不想去想,因爲我不想接受。
或許一個人什麽推動力都沒了,
做什麽也沒意義了吧。

我想放棄嗎?想,可是我不想讓其他人看小我。
現在回想起,幼兒園獲得全校第二名是理所當然的。
小學生涯讀精英班也是必然,應該的。
中學生涯初中我都在蹉跎歲月,不驚覺我的PMR成績徹底讓我失望。
那段時間我的心有多難過多麽痛苦?我不想回想。
中四慢慢的耕耘,重新振作;
中五更不必多說,我有多努力?相信老師們和我身邊的朋友都清楚。(尤其是國文&經濟)
整整一年的時間,抛開所有的電視劇,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躲在房裏溫書。
或許對某些人來説沒什麽,可對我來説是“犧牲”
一年來的努力,整整十多個大大小小的考試,
我都盡力做到最好了,可是爲什麽偏偏SPM...
或許有些人會說我“傻”何必執著那成績,已經不重要了。
可是對我,我卻不那麽認爲。
錯不在于我,是政府!是教育局。我並不是推卸責任,事實是如此。

我Drop了ACCOUNT這科目而已。
剩下的十課除了SEJARAH,我都使盡了全力。
結果呢?老天了只給了我2個A-, 僅僅的2個科目而已。(Seni & English)
意料外的事MORAL竟然沒有A+,別可我不說,這我有十足的把握!
豈料只得個B+, Moral老師還問我:“Kenapa tak ada A?"
中國文學這額外的科目,在沒有老師的指導下,我得了B+。
華文,國文,數學,經濟學(EkonomiAsas)都是B+.
TT 說我能不討厭 “B+” 嗎?
科學B =)
6科B+ ? 沒有人會看得見B+, 眼裏都只有A,至於...

中學生涯使我獲益不少,但我讓我留下6個B+這個污點。
我不要>.< 原來是過了兩年的時間,
我依然耿耿於懷,無法接受與放下。
皆因...或許我太倔強?

我不想說College, 這壓力比起中學時期簡直遠遠不能相比,
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了,很辛苦。
或許...或許...我真的選這錯了。

恨我,恨我爲什麽總是這樣?
若我Sem2的成績有Fail的話,我應該怎麽辦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