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原來我什麽都不想要...

考試一步步逼近,College的考試不再像中學般簡單,
重重的困難,挑戰在前方迎接我,
必須去克服,去迎接挑戰。
奈何我遇到的難題,是解決不了的。
她要撰牛角尖,我也沒辦法。
我學會了...學會了用一個淡淡的笑容來掩飾背後的悲傷與淚水。
那或許讓別人覺得你冷淡,可是他們不曉,不曉那笑容其實掩飾著百般的痛苦 。
日子漸漸久了,自己也覺得“虛僞”,
明明是傷心難過,爲什麽還有笑臉迎人?
若我以黑臉示人,必會招來他人的不滿。

女性儅自強,不一定會輸給男性。
爲什麽人類中有一種錯誤的念頭?
我們不是弱者,不需要靠其他人。
不要小看,不要輕視。

連擁有快樂的權利也沒有,我才發現原來是這樣,或許“她”是在提醒我吧!
現階段的我經歷了多少挫折,多少磨練?
那已經不重要了,因爲我發現我什麽都不想要了。

曾經以爲...可是原來那一切都只是笑話!
冷冷的待人,不讓自己受傷害,
可以說那是种保護自己的方法。

我只是一個普通人。

“天將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脛骨,餓其体膚,空乏其身,行佛亂其所為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