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✖忘卻傷痛♥


原本...已經停止些部落的習慣,可是最近心情太複雜了,
想借此發洩。
我只是一個普通人,
不用高估我,也不需低估我。
站在自己的崗位,做自己的本分,
一直以來我想要的都只是快樂,關心,諒解,自由而已。
漸漸地...我忘卻了自我,反倒去追求物質上的享受。
或許那是我忘記難過的方法,可是那過程真的很過癮。
其實往日的我對“談慕虛榮”的人感到厭惡,反感;
今時今日的我卻成了那令人討厭的“貪慕虛榮”的女人。
事實上我是那樣的人嗎?這不由我來置於評論,
身邊了解我的爲人的,便會知道。
我不是一個樂觀的人,小小的瓶頸足以讓我撰牛角尖。
有些說我固執,我不否認。
可如果讓我來説,我只是堅守自己的原則。有錯嗎?
比起以前...念中學,我自覺我成熟了不少。
一個再堅強的人,最終也會掉下眼淚的。
淚水沖不走的傷痛,辛酸心痛的感覺緊接而來。
一個微笑,一個笑容;一把眼淚,一臉愁容。
世上有多少人能將心比心?
“女人心,海底針”

這繁華的世界,走在喧鬧的街道上有多上個微笑著人是真正開心的?
関在鳥籠裏的鳥,會想要安於現狀還是會嚮往自由,想天空中的鳥兒自由飛翔?
相信這不是難題,懂事便會了解。

這邊廂被種種的煩惱說累積的壓力,壓得快喘不過氣了。
爲什麽她還要來閙我?難道就因爲他?
說我耍手段耍心機?
開始時,我完全不了解爲什麽她會說那番話,被弄得一頭霧水。
後來我發現原來是那麽一回事。
想了又想,始終不明白爲什麽會發生這種荒謬的事情。
我僅能做的只是裝看不見那尖酸刻薄的字眼。
我到底做錯了什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