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June 2010

近况过得不算充实,只可说不虚度光阴XD

当补习老师满一个月了^^当老师还蛮过瘾的,
不过有一个快把我气死了==
其他的可爱到...尤其是一年级的^^颖霜,子恩,莉恬,还有2年级的颖荟.
我想以后我会舍不得你们吧?感觉就好像我的弟弟妹妹哈~
其他有些不听话的>< RM600的QUOTA几乎都预算用在哪里了TT $$$如果是美金那该多好xD 我要几时才存够钱?我的IPhone...TT 其他琐碎的小事(n.n) 感动...我终于买到了!!! 呵呵,想到那天在carefour,看到着咖啡的踪影我几乎快疯掉了~ 哈哈,失礼了...遇到小学的老师,见到我发疯的样子== 哈哈`我Super了好久,想不到这区现在才有赠品~ 赠品是...???哈哈(看图揭晓啦), 幸亏我没有放弃...顺便推销下这咖啡蛮好喝的。 而且很“劲”(我第一次喝咖啡会睡不着)哈哈。
这就是“我叫你试”的怡保炭烧白咖啡啦^^


黄宗泽(杏儿老公xD)&Kevin郑嘉颖


要有这贴子才有送哦!之前的都没有>< (我好像在帮这咖啡打广告==)

哈~还有昨天和朋友去逛街,累到...(又要黏老人贴了)==嘘...!!!
哈哈,最大收获就是终于看了Toy Story 3 啦~
3D得票竟然要2倍。RM18~太伤了..我的皮包干了...
买了Toy Story 3 的Combo Set`
哈哈,赠送一个可爱的杯子^^太喜欢了...
还有爆米花,好特别的盒子~~~
就是这个咯=)


可恶的弟弟竟然把我的床坐断了!><

我和Peter仔都睡地上啦...


可是2天后,我的床终于修好了!
罪灰祸首竟然在玩PS==可爱的Peter!!快打他~哈哈




3 comments:

Sharon said...

i oso wan to buy the coffee n 保温瓶...
so cheap o...i wan buy the 保温瓶 so long time le...now carrefour gt offer??

Michelle said...

ya~carefour got^^

Sharon said...

hehe...thx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