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une 2010

又到了纪念屈原的日子了...

2010年的端午节降临在6月16日^^开心开心xD
不知道为什么往往的端午节我都会吵着要妈妈裹粽子,
今年也不例外,哈哈妈妈答应了~两星期前就买好材料了。
前天准备好材料,该浸水的就浸水,该爆香的就爆香,
还有粽叶TT可恶,每年都是我洗,手快断了。
哈哈,我说要裹的,我洗也天经地义啊~哈哈
星期二晚准备好了...
浸糯米,炒香菇,炒猪肉,爆香虾米蒜头^^
(分享一些照片吧)


哈哈...精彩吧?第二天早上开始“作战”
我这“小角色”负责的都是小case。哈哈
数一数咱家的粽子的材料^^多到...
猪肉,鸡肉,糯米^^,蒜头,香菇,咸蛋黄,腊肠,虾米,蚝干,栗子>.<妈妈坚持要放TT 哈哈,多料吧?有没有流口水呢?(忘了问慧锦好不好吃?哈哈当然是好吃咯) 从早上到晚上共有130++粒粽子吧~哈哈 伟大功臣就是我妈妈啦^^我也功不可没xD 这一天下来还蛮累的~好了...再来看图吧^^


2 comments:

Sharon said...

謝謝你的粽子噢~哈哈~~很好吃~

Michelle said...

哈哈`不客气啦^^好吃叻???啊哈哈
我也谢谢你的粽子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