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March 2010

成绩快出炉了...

唉,心中千万个不安,担心不能达到我要的成绩。
同时又想我有准备了,却没有把握跟信心?!
很怕很怕...也不知道想象过那一天的情况有若干次了?!
开心的版本,伤心的版本,我都想过了...
事实会是怎样呢?说到信心嘛,我觉得还是不要太有自信~
往往有自信只会让我受打击T.T
平常心~说真的我不能~
我想那一天的情况应该会有很多人哭。
开心的眼泪还是伤心后悔的泪水呢?
妈妈说已经成定局了~只是还没有公布而已~
话虽这样说,可是我怎么能不紧张呢?
如果没达到会怎样?失望!讨厌自己!
呜呜...怎么办啦~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了。
只能等待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