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anuary 2010

矛盾"

妈妈问我,还要不要读书?
我当然是要咯!不过我不要半工读TT
“她”问我要怎样的?要读那里...一大堆...
大人为什么那么矛盾?其实是奇怪!
问我要读哪里?自己接着说读ALC啦,近近方便~
我才不要!我要读Sunway~~~lalalalala
交通嘛,我自己驾车去咯^^
不用担心的嘛~难道妈妈还是不放心?
我已经18岁了!!哈哈
ALC只有BUSINESS~~我想要的课程~其中之一^^
那么电脑呢?哈哈~有个很好笑的想法~
我要赚大钱!当女强人~~哈哈
好白痴的说~这真的是我的梦想~~~

。。。成功的大门永远为努力的人打开嘛!!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