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March 2010

恨意就这样萌芽了...

一定会有人觉得我太固执或太执著了,可是我有我的坚持。
可能有些人觉得我不可理喻~可是只是忍无可忍了...
大舅,二舅,三舅,再来就是=.=不想写出来!
妈妈说我没大没小~可是我觉得我没有~~~
因为对那种不知廉耻的人来说是不需要尊重的。
大人的是小孩真不该理?看不过眼也不能出声?
6,7 年前,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和自己的妻子闹离婚`
原因?还不是外面有“狐狸精”那时候 ...Peter好像还没有出生~
小舅母还闹自杀`
那时候我只有6年级...
那时候的画面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!
那一天晚上妈妈接到电话,就赶去小舅母的家,
我好奇所以就跟去了,我一进门就看到小舅母没力气了,
在椅子上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~
依稀记得是被送到医院后,幸亏没事~
我最记得那时候他带她回来家里,
我和弟弟问谁来的?妈妈说叫姐姐~哈哈
后来我发现哈原来是某人的女朋友~
应该大约四五年吧,这“姐姐”变成我们的小舅母了^^
她很疼我们,和我们的关系很亲很亲...
去旅行一起去,怀孕的时候也是时常在我们的家,
所以我特别疼PeTER吧~可是小孩子还没出生。
某人就...! 可恶~不想说了~
接下来离婚?不不...牟人竟然为了不要分$$给她~
耍了不少手段~可恨!拖延...房子一人供一半没什么~
连洗个冷气也要一人一半=.=
那时候小舅母还时常打电话给我,跟我说心事~
那时候觉得瞒惊讶的!不过慢慢的,她越来越少来我们家了~
Peter小时候,他们喜欢喜欢就把他丢过来让我们顾`
从不会说话到现在已经6岁了~真快!
2年前,那个我讨厌的它说要把PEter给别人顾!
可恶!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呢?
那时候妈妈的妈妈就说叫我们顾~
本来妈妈不愿意的,可是我一直拜托妈妈~
妈妈想想也是答应了^^
接下来那人的过分历史我三年也说不完!
长话短说,它觉得我们帮他顾是理所当然的!
是应该的!我们没有要求说要任何钱~
爸妈当着养多一个孩子~Peter是我们的宝贝~
除了幼儿园的学费他出之外~其他通通好像不关它事一样!
我很讨厌他!
他根本就当Peter是玩具!喜欢就带走,不想玩就不带走~
Peter算是住我们家了~因为他星期五晚上才回家~
更可恶的是竟然还反过来以为我们贪他什么=.=我真无语了!
看看舅舅和妈妈都很相处得来~^^除了他!
礼貌,礼数,尊严...他通通没有!
他有一张厚脸皮!借钱还需要他妈妈来还我妈妈~
现在竟然连房子也被银行lelong了~
再说也没用~我只希望Peter快些长大`~
分辨得出他那所谓的“爸爸”是怎样的“人”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