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April 2010

为什么要这样子...?是命吗?

那个人17岁了~半点成熟感都没有!
现在他那幅尊容,更本就像小混混!
本来以为他只是叛逆期的现象~
可是很明显的不只是这样而已!
不尊敬别人不要紧 ,他连父母都不懂得尊敬!
他的人坏到没有人有了~
在外面向小猫一样,回到家!变了一个人~
虚伪做作!妈妈跟他说话,他不爽就在背后骂我妈妈`
甚至当面和我妈妈大小声!我很讨厌他!很生气很生气TT
跟我和另一个弟弟吵架就破坏我们的东西!幼稚到极点~
我觉得他心理有问题了,迟点去见心理医生吧!
我真的真的很恨他`~
妈妈不给让他玩电脑他偏要玩~
他以为家里他自己最大~连爸爸也不怕!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?!如果他不是亲生的,
或许我妈妈不会这样心痛...他的举止已经过分过火了~
没有药救了~动不动就想要杀人的样子~
无聊到极点,小动作多不胜数!弄完这农那个~
故意还是无心他自己也知道~明眼人看得出绝非无心的...
今天又大吵一架了,他说的每一句我听得很清楚!
下午,他叫我妈妈去XX,难听!不孝!
还说叫我快点走!去读书!我比他更想!
晚上,诅咒我给车XX~我心很痛...叫我快点X~
(敏感的字眼我打不出来...)
我何尝不想离开这家?
妈,我想说的是您可以不用再心痛了~
换作是我,当这没生过这儿子吧!
以前我处处忍气吞声,不跟他说话就没事`
这次他越来越过分了``我忍受不了了!
开口反驳~吵着吵着,我忍不住哭了。
为什么我每次吵架骂架都会哭?真丢脸~
讨厌他恨他可是更心痛。
她这幅德性出社会一定的罪人的!
报章市场刊登的,得罪人的后果会怎样?
这每个人都知道吧?每当看了这些报导,让人毛骨悚然`
心很寒...很担心...
可是也没办法了~
妈妈劝也劝过骂也骂过了~他无动于衷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