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April 2010

☆ 青梅竹马 ☆ 友谊 ☆ 感言——怨言 ☆

☆青梅竹马☆
常常在想,如果一个人有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那该有多好?^^
那天不知为什么谈起,我和一位邻居兼好友兼同学的“青梅竹马”
哈哈,我们应该算得上吧。我原以为我们是1年级才认识的,
妈妈说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~哈哈
数一数十根手指,有整整十多年了~
这幸福吗?当然!我们经历了小学-中学~
说长不长,要说短也不短...
尤其是中4中5这两年。我们才真真算得上是好友^^
因为经历了很多^^
她的大名是xxx? 哈哈...是谁呢?坐我“隔壁”的~哈哈
☆友谊☆
另外呢还有从小学就一起的朋友~
一起走过的中学,现在有接着要一起念学院的~
莉婷和爱华~厚厚...小学同学,中学同学,接着哈哈`
还当上室友,是这样说的吧?小小的误会我们都有过,
只是这是必经的路呀~才会更珍惜的~
好爱好爱我的朋友们^^
接下来我们一起面对考验吧!
☆怨言☆
这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...
她是谁?虽然我们中2才认识,可是只有她才能懂我~
中2,中3,中4,中5~耶!我们同班了4年...
我们是“不讨厌不相识”哈哈~
一开始,我说这座在老师前面的女的怎么这么...???
哈哈~他又说我怎么这么爱倒垃圾=.=
成了朋友才知道这么一回事!
还记得中2是老师把她换来我隔壁!那时候我很不爽~哈哈
可是过了不久,我们就越来越了得来了~哈哈
想起来都好笑~最佩服你的是什么?
就是我的脾气咯~我的脾气超不好的=.=
呵呵~好内疚哦!你好像不会生气似的?
你很了解我吧?最记得你说的,
你记得吗?有一次我又再耍性子!
闷不吭声,过后你说我知道你生气的时候不喜欢人烦~
原来她知道,还有我放空发呆似的看着某样东西`
以前都说我像生气?有吗?哈哈
后来知道了哦?不是的~可能是有恐惧感吧?嗬嗬
好几次,我边流泪边打电话给你,
哽咽到说不出话来了,你的安慰和鼓励...
我会铭记于心的!哈哈哈~通话纪录
中最多的应该就是你了~喀喀
可是...但是...!!
为什么?为什么?考SPM的时候...
你那么不听我话呀?当然这不是必然的~
现在要一起念COLLEGE也不行了~
你也后悔了吧?可是没办法了!
总而言之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~~!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