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July 2009

接近月考的日子...

一般人应该都讨厌考试吧?
我对考试没有厌恶的感觉,
反而我喜欢考试的那种“心情”
考试前夕,往往都要做足准备功夫...
压力大是无可避免的...
成功是靠自己努力而得来的,
成功不会轻易的走向自己的。
上了中学,初中一到中四~
我几乎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?
尤其是中四,过得既无聊又缺乏意义。
中四,我第一次英文那不及格...
那一次对我的打击很大,
因为不曾试过英文不及格!
那一次我几乎快崩溃了...
这一个科目我不能说很好,
可是每一次至少有保持在一定的水准...
至那一次开始,我对自己几乎没了任何希望!
有一位值得学习的对象,他就是我的好友兼小学同学~
谁?就是慧锦咯~
哈哈,老实说,以前他的成绩好过我,我有些许嫉妒。
因为我妈妈总是那我来跟他比较...
我不喜欢那种感觉~
慢慢地,变成我自己很喜欢那她的成绩来和我做比较~
但是...这反而让我变得上进了!
正面的推动力~
让我在课业上边的积极了...
我要谢谢我这位朋友!
哈哈~现在做他隔壁,互相请教,挺不错的~
为自己也为她加油!
我们一起努力~~~
SPM...啊哈哈~势在必得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