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May 2009

♬♪母亲节快乐!♬♪

2009年5月10日
祝愿天下的妈妈“母亲节快乐”
有首歌是这样唱的:“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.... ”
我倒觉得并不如此~
因为我的妈妈和别人不一样!
我的妈妈特别尽责,
我的妈妈特别体谅,
我的妈妈特别伟大...
很多很多...
虽然你有时候会无理取闹,
虽然有时候你骂我你唠叨我,
但是,这是幸福的!
妈咪,我爱你!I love you sooooo much!
muakz...
每天早上,您帮我和弟弟做早餐...
真的辛苦您了...
谢谢妈咪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一切...
希望您累了,愿意停下来休息。
不愿看见您太操劳....
或许我的任性让您伤脑精,
但是...说不怎么说了?
祝您:母亲节快乐
身体健康
平平安安

真想让你看见这一番话~

2 comments:

janis said...

really de mah??

Michelle said...

apa ni!!!
off course really lah!
cheh~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