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August 2012

希望變失落,失落變絕望。

一次又一次,給了我希望。
但又一次在一次讓我失望,慢慢地...我絕望了。

忘了多少個年頭,“它們” 跟在我身邊。
我的雙腳已經慢慢地變得越來越...
說是皮膚敏感,卻又說不出是對什麽敏感;
有的則說是“癬” ?聼起來的噁心...

忘了我尋訪了多少個名醫,花了多少錢...
各個皮膚專科,都試過了,都是...
皮膚科的權威莫過於Doctor Ko & Doctor Yap
花上的醫藥費2000以上,醫生不管皮膚專科還是普通醫生,也整整20多個了。
到頭來,賠了金錢,換來的只是絕望。

起初有些起色,便是希望
接著便無進展,便是失落
再來換了無數的醫生仍無痊愈,便是絕望
由癢變成痛,痛一天比天的痛,
就快無法忍受了。
走路第一步感覺傷口扯開的痛,第二步感覺骨頭的刺痛。
塗抹的要,服用的葯,甚至連中醫都看過了....
爲什麽就是不讓我逃離那“病”的魔掌。
真的很痛苦,每每無論走路還是坐著,總是要刻意的遮掩那“不堪入目” 的雙腳...
那種同無人能夠理解,痛!淚水不由自主的掉下,
很想喊:“痛,爲什麽是我?我到底做錯了什麽嗎?”

很噁心,我自己也知道,爲什麽會這樣...
現在的情況每況愈下,越來越嚴重,


在這夜晚,不禁感嘆...
留下了已強忍許久的淚水。

1 comment:

伊伊 said...

nice blog...多分享一些生活照吧~~~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