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February 2012

後悔...也於事無補了。


何必讓自己不好過? 笑一笑...別理那些無中生有的人就可以了。

我討厭現在...壓力...放棄的念頭頻頻在腦海裏出現,我真是適合那“環境”嗎?
或許選擇了不應該埋怨,可是...我真的選擇錯了~


當初離開他們,很不捨。LAST DAY 他們幫我辦的Farewell,強忍的淚水還是偷偷掉了下來。
真的很喜歡那段日子~雖然一些頑皮的學生會氣我,可是...他們卻有他們可愛的一面。

我離開后,儅我聽見你們依然“叫”我一聲 {関老師},心中有股莫名的感覺,很熟悉,很親切。

雖然那時候的壓力也是存在的,可是我卻樂在其中!每每接近他們考試的日子,就有一曡曡的試卷等著我改,
說實話...我真的很喜歡批改試卷。

不可否認,我遇上了一位好“老闆”-院長(謝老師)她真的很友善,而且是我中學畢業后的“新老師”

整整一年的時間,過得既充實又快樂。


如果可以...我比誰都希望,回到那個真正屬於我,適合我的崗位。和他們相處,真的真的很愉快~

記得那感人的“卡片”,我反復看了又看,還是覺得很感動。原來...學生說他因爲自己而進步了,聼了比誰都還要興奮。 “謝謝你們”

還記得我離開那裏后,數月后我又回到那環境!我Sem Break. 恰巧又踫到他們考試的前夕...謝老師需要幫忙。

當然!“第一天” 重回到哪裏,很可笑的說我有點緊張。原因?他們會感到陌生嗎?


“意料之内” 他們都很開心。當然我更是...

短短3個星期的時間,續緣。

可惜3個星期過的太快了,時間老人太無情了。我又要再一次離開他們。很難過...

有幾位比較依賴我的學生,其中有個問我:“老師,你幾時再回來?” 我說:“或許等我假期?
聼見這問題,我的心又抽了一下,萬般的不捨。

每每我看回部分學生寫給我的“信”,“便條”,“卡片”,都忍不住...問自己,爲什麽...? 是我選擇錯了,不能再半途而廢了。

這寂靜的夜晚,看著那些照片,眼淚不受控的湧出來。心酸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