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October 2010

♥Korea Won Mart ♥

an nyeong ha sae yo(您好) ^^ 哈哈
当老板用韩语来和我问好时,我颇觉得惊讶^^
因为第一次去的时候,他是用英语和我们交谈的。
可是到了第三次去的时候,他突然对我说an nyeong hae sae yo,
我觉得这位a da shi(大叔)他好亲切哦!
我只笑了一下哈,因为怕我讲的音不准,那就尴尬了==
哈哈,下次要带韩文手册去才行,嘻嘻。
“I ♥ KOREA ”

我们在一个月里去了三次==因为我一直吵妈咪~哈哈
不过钱包太伤了,妈咪下令一个月不准再去 TT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