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March 2009

回忆是悲伤,是欢乐?

老师...真的舍不得...
2009年11月6日...
即期盼又不愿他这么快到来...
陪伴我中学生涯的朋友们,敬爱的老师们...
真的舍不得!
虽然过中有悲伤,
但也不忘欢乐也回旋着我周遭...
往往希望毕业快点到来,
可是真真来临时,我却万分的不愿意...
我们有过悲欢喜怒,
有过误会以及误解,
但是我知道那是人生必定走过的阶段...
一切一切我都接受了~
可是,为什么?
风风雨雨...我们快乐的回忆~
你们会从记忆中无意的删除吗?
但愿我们那真挚的友情长长久久...
彭老师,真得很感谢你!
或许您已经忘了...
2008年的尾声,我失望了!
华文试卷的分数让我彻底失望。
就因为一时的不小心...
错失了...
就因为老师,您的一句话:
“下次小心一些,老师还没对你失望,明年再接再厉”
就几个简单易解的字眼,或许其他人觉得微不足道...
可是对我来讲是莫大的鼓励和安慰~
那句话涌进我耳朵时,泪水几乎掉了下来~
眼睛往上看看,我阻止了它掉下来...
今年我誓要拿好成绩!!!
不让我最爱的妈妈的我最敬爱的老师失望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