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February 2009

伤心啊...



为什么那么粗心!
竟然看错题目...
不正确的!
我没有看清楚,全部大案都是去正确的!
天呐!!!
我的华文试卷就这样...
最注重的科目,最喜欢的科目...
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白痴~=.=
可是我真得很重视这个科目!
也不知道为什么?
从小学开始就很喜欢...
我小弟的华文科也很棒~
每次拿来做比较~
可是这次就不用比了!
我输定了~
大弟的就差了!我还时常说他...真是的!
就因为那一个部分!
我错过了拿一百分的机会~
原本73分,那部分如果没错就92分了~
而且老师又加分给我们,8分就一百了咯!
伤心透了!
现在81分~虽然已经A了~
可是好胜的我就是不甘愿!
算了...月考!
接下来的考试加油吧!

No comments: